fb

相關訊息

  2016年12月14-16日,扶桑精機的岩本先生與池田先生來訪。扶桑精機以Lumina品牌聞名於世界,是日本小型精密自動噴槍、噴筆以及客製化產品為主的製造公司。
  在日製的自動噴槍中,Lumina自動噴槍以著其極具優勢的客製化成本以及令人驚豔的製造速度的設計與生產效率,始終佔有一席之地。本次來訪東欣昌公司除了促進彼此間的業務交流外,扶桑精機的岩本先生與池田先生也將走訪中部縣市,協助與了解使用者的相關各項需求。

產品介紹:東欣昌公司的LUMINA自動噴槍相關產品。

簡易差異介紹:
  東欣昌公司於日製的噴槍代理了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以及FUSO SEIKI LUMINA自動噴槍。其中,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不論是手動噴槍或者自動噴槍,在日本或台灣都佔有相當大的市佔率,因此,所生產的產品多數為標準款,也就是市面上需求量最大的產品。符合各行各業的使用需求與高水準的品質控管。
  而FUSO SEIKI LUMINA自動噴槍,在日本則專攻小型自動化噴槍、客製化相關噴槍以及RICH PEN噴筆,由於其事業體較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小,因此,其客製的開發成本與製造流程等,都能更加柔軟且迅速的對應客戶地需求,因此,FUSO SEIKI LUMINA自動噴槍不論在日本或是台灣,受到為數不少的使用者所擁戴。



FUSO SEIKI日本扶桑精機 岩本先生(左二)與池田先生(左三) 來台訪問時,於東欣昌台北公司之留影。

年份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