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相關訊息

汽車鈑噴與鈑金烤漆、塗裝噴槍介紹專區。
前言:
東欣昌公司於台灣代理日本ANEST IWATA,俗稱日本岩田的噴槍與塗裝設備。在台灣的塗裝業界中,廣泛使用於汽車噴塗、木工、裝潢家具、建築等業別。傳統市面上聽到的61、71與77噴槍即為日本岩田之原創。從1961年即開發的W-61噴槍,在2016年的現在依然擁有著不少的客群,足以想見東欣昌公司所代理的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的品質與性能經得起長時間的考驗。ANEST IWATA日本岩田除了噴槍以外,另有塗料幫浦、真空幫浦、空壓機以及各種特殊用途的噴塗設備應用,若有需求與諮詢,亦歡迎洽詢本公司人員。

產品列表:

水性塗料 油性塗料 噴筆系列
WS-400 W-101-S76 HP-CS
W-400WB W-50-124BPG HP-BH
W-200-S73 LPH-101-144LVG HP-A
W-101-148BG-S1 LPH-50-102G GP-2
  W-71-4G  

鈑噴噴槍規格總表  此處可確認鈑噴噴槍之詳細規格資料。

其他相關產品

噴槍清洗機 空壓機 廢溶劑回收
UM10W TFP-15C URS-400TSN

影片介紹-鈑噴噴槍本公司實績與各車廠試噴狀態

 


鈑噴噴槍介紹
WS-400  此處可確認WS-400之詳細規格資料。



影片介紹-WS-400噴槍介紹


鈑噴噴槍規格總表     此處可確認鈑噴噴槍之詳細規格資料。
W-101-148BG-S1   此處可確認W-101-148BG  KIWAMI噴槍詳細規格資料。


低壓噴槍/環保噴槍
LPH-50、101最適合用於汽車修補、小型物塗裝。
高噴塗效率・低飛濺的關係、塗料的使用量比起舊有型式約可節省20~30%



LPH-101-LVG系列  此處可確認低壓噴槍/環保噴槍之詳細規格資料。

LPH-50系列  此處可確認低壓噴槍/環保噴槍之詳細規格資料。



噴筆系列
ANEST IWATA噴筆規格總表         此處可確認噴筆之詳細規格資料。
Richpen噴筆規格總表                   此處可確認噴筆之詳細規格資料。


空壓機介紹:
空壓機原理與產品全列表  此處可確認空壓機介紹資料。
空壓機產品規格列表         此處可確認空壓機規格資料。


 



噴槍清洗機介紹:
噴槍清洗機規格列表         此處可確認噴槍清洗機規格資料。

噴槍清洗機影片介紹:

 


廢溶劑回收機介紹:
廢溶劑回收機規格列表         此處可確認廢溶劑回收機規格資料。
 


影片介紹-廢溶劑回收狀態        


點此回到技術列表

年份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