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相關訊息

  岩田友嘉鄭岳飛總經理與日本岩田ANEST IWATA擔任塗裝機具Grobal maketing group (塗裝機具全球市場行銷) 經理的加藤博司先生來訪。
  
  6月22日下午雙方就銷售合作以及市場推廣等議題進行討論。東欣昌公司是台灣銷售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的唯一代理商。現在台灣市場上流竄部分來源不清,甚至是偽造的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消費者購買到劣質噴槍的可能性甚多。東欣昌公司長期以來致力維持著自身的商譽與客戶的信任,本公司提供的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皆為原廠直接供應,品質優異,讓您使用起來得心應手。此外,噴槍與機器類別產品皆屬於消耗品,使用到一定年限後必然會有維修與保養等相關問題。本公司除了銷售產品給廣大的使用者外,也提供了具備專業維修保養的後續服務,讓您在使用噴槍時,可以確保長期使用無虞,相對減少購置新品的費用開銷。
  
  除了單純銷售與保養ANEST IWATA日本岩田噴槍外,東欣昌公司基於台灣唯一代理商的立場上,也為了台灣噴槍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上與ANEST IWATA日本岩田設計開發了一系列的台灣專屬噴槍型式,更加符合台灣使用者的需求,如:W-101-S53系列,W-101-S66系列,W-101-S76系列,W-200-S73系列等各式噴槍,上述噴槍皆為日本原廠製造,但由於是台灣限定銷售的關係,所以,ANEST IWATA日本岩田的官方網站並沒有相關資料之介紹。若有需求,歡迎聯絡本公司。
  
  東欣昌公司期許往後的將來,亦可以為廣大的台灣使用者提供最優質的噴槍,同時也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

  照片為當日留影:岩田友嘉鄭岳飛總經理(左二)  與  日本岩田ANEST IWATA加藤博司經理(右三)
  

年份列表